嗨嗨!今個兒研究仔和小麵要帶大家認識哪一家餐廳呢?答案是王朝大飯店中庭咖啡,

這王朝大飯店中庭咖啡的招待券是芝麻部落的「部落衝衝衝」活動獎品,大口玩仔麵芝麻部落分站

拿到招待券時還挺興奮的,因為又可以免費吃吃喝喝啦!零花費的美食最可愛囉~ 



大約中午12點左右來到王朝大飯店中庭咖啡入口,剛開始站在門前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最醒目的大概就是入口左邊那面鑲有金色圖案和字樣的牆吧!)



不過,步入中庭咖啡廣場後才赫然發現,原來這裡別有洞天,

N層樓(沒有仔細計算)高的中庭,經由天花板的透光式設計,用餐空間採光極佳,

最有趣的是,還可以看見上上下下的電梯喔!而帶有復古風格的電梯像極了電影中的場景,



圓弧狀的建築設計不但豐富了視覺感官,站在其中更能感受得到它的華麗與氣派,



中庭咖啡的座位還算是挺寬敞的,完全開放式的動線讓服務生及顧客可以自由穿梭其中,

中間的小舞台上有架黑色鋼琴,原本以為可以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聆賞鋼琴樂,

但是,當天的中午時段並沒有任何鋼琴彈奏表演,害小麵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雖然中庭咖啡是採自助式吃到飽的形式,但由於前一天才吃過好友喜宴及歐普廚坊的豐盛大餐,

所以當下暫時對大魚大肉有點兒麻痺,於是就先從俄羅斯冰淇淋、水果區下手囉!

(這算是培養「吃」的情緒吧!)



這是甜點、咖啡、飲料果汁區,咖啡、飲料果汁區比較普通一點,沒那麼吸引人,

但是甜點區卻很吸睛(當天發了狂地想吃甜點),每一樣甜點看起來都很可口,

不禁開始在心理盤算著要先品嚐哪一道甜點,



圖片中的餐點依序是:左上(焗烤海鮮、燉牛肉)、左下(焗烤通心麵)、右上(牛排)、

右下(海鮮沙拉、蕃茄起司沙拉),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燉牛肉,



除了西式料理沙拉、牛排、焗烤類外,有一部分則是中式料理,例如有炒時蔬、紅燒類、煲湯等等,



比較讓研究仔驚喜的是,這裡的沙拉區種類相當豐盛,除了常見的沙拉元素外,

還有一些已經調味好的冷盤料理,如果懶得自己動手調配沙拉就嚐嚐現成冷盤料理吧!



大致逛了一圈後,終於要開始進食了!(呵呵!小麵其實已經先嗑了冰淇淋囉!),

這是沙拉區的料理,詳細的餐點名稱不是記得很清楚,但餐點風味倒還是記憶猶新,

圖中右小角的燻培根馬鈴薯調味有點過重,吃不太到馬鈴薯本身的薯味有點可惜,



這盤一樣是沙拉區料理,圖中橘紅色一片片的是阿拉斯加燻鮭魚,

燻鮭魚的味道還不錯,但因為是帶有鹹味的,所以不宜吃太多,淺嚐即可,

另外則是研究仔自己調配的沙拉,因為食材新鮮,所以怎麼加好像都不錯哩!



而這一盤呢!呵呵!一樣是沙拉加冷盤啦!由此可知研究仔到底有多愛吃沙拉了吧!

(圖中右上角的是南瓜料理,不過調味同樣有點過重,而其它的冷盤料理則OK!),



這是日式餐點區的料理,這些個日式料理比較抓得住小麵的胃,

對了!手捲可直接跟師傅點喔!而且有不同口味可供選擇,當天小麵吃到的是鮑魚口味,



這盤有炸魚卵佐莎莎醬、焗烤義大利麵、香料雞排、焗烤海鮮及牛排等等,

其中研究仔最喜歡的是炸魚卵佐莎莎醬,不過餐點名稱明明是寫「炸魚卵」啊!但吃到卻的是「炸魚肉」,

所幸這魚肉(應該是鱈魚肉吧)肉質軟嫩鮮甜,沾上莎莎醬後的爽口滋味讓研究仔一吃再吃~



吃東吃西的,現在也該喝口湯潤潤喉了吧!



接著,這是日式壽司和漬物(秋刀魚),雖然壽司的美味很受大家歡迎,

但是來這裡這類食物就少吃點囉!不然肚子很容易就裝不下其他美味啦!



對了!現場還有義大利麵現煮服務,分為紅醬及白醬口味,

紅醬義大利麵是帶辣的呦!微辣口味的義大利麵還挺不錯的,咦!怎磨有越吃越開胃的感覺?



而這是白醬義大利麵,一般食量不大的人吃完這一盤大概也已經半飽了吧!

所以它和壽司一樣,雖然美味但最好是和朋友分著吃(這是戰略!戰略!),



哈哈!從一開始就被小麵盯上的甜點現在終於登場囉!在美美的外表下,實際嚐起來的滋味如何呢?

左上方的巧克力慕斯嚐起來太甜啦!尤其是上層的巧克力醬~很容易膩口,

而左下角的草莓蛋糕麻糬捲則是當天小麵覺得最好吃的甜點,對它外層的QQ麻糬皮印象頗為深刻呢!

至於另外的芒果慕斯和泡芙則評價一般,沒有草莓蛋糕麻糬捲來得突出,



飽餐之後,研究仔泡了杯咖啡,準備享受一下這僅剩的短暫午餐時光,

一開始看見咖啡機上寫著「樂多咖啡」,還在想說這是什麼咖啡啊?(後來頓悟其實就是是拿鐵咖啡……)



來到王朝大飯店的中庭咖啡用餐,最享受的應該是它的寬敞空間及悠閒感吧!

當然,美味的餐點也是重點之一,下回若有時間不如也約三五好友來個高貴不貴的美食約會吧!


--------------------【餐廳資訊】--------------------

王朝大酒店(飯店) 中庭咖啡: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1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電話:02-2719-8399#3310

營業時間:
早餐 06:00 - 10:00   
午餐 11:30 - 14:00
午茶 14:30 - 17:00
晚餐 18:00 - 21:30

價位:NTD 400~600 (每人)





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