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是晚上八點多,肚子餓飢的程度大概可以吃下兩個便當,

每當這個時候就會特別想念特大號的「悅來牛肉麵」!

也已經一段時間沒上悅來光顧了!趁著現在胃口大開 (其實每天都胃口大開),

呵呵!今天就再次造訪「悅來牛肉麵」吧!

 2.jpg

 3.jpg

餐點上桌前先夾點小菜來解解嚵,這醃泡菜是老闆免費提供的開胃小點,

最近的醃泡菜都是以白蘿蔔為主角,雖然也挺不錯的,

但是小麵還是很懷念以前的高麗菜泡菜,

  4.jpg

因為對這家店實在太熟悉了!所以一順間我們便連小菜都點好囉!

這兒的魯味種類繁多,而且價位合理,

每次來此用餐總是要點上兩三樣小菜這才過癮!

5.jpg

這道麻辣豆腐是小麵和研究仔每次來必點的小菜,

雖說是麻辣,但其實它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嗆辣,

豆腐散發出香香辣辣的氣味,不時地刺激著我們的味覺,

相信愛吃微辣食物的人都會喜歡上它, 

 6.jpg

來到悅來,除非您點的是湯麵,否則千萬別錯過這碗「鮮蝦大餛飩湯」,

湯頭鮮美清甜不在話下,老闆也不忘在湯中加入大把青菜 (有健康概念喔),

一碗鮮蝦大餛飩湯大約有五到七顆大餛飩 (實際數量忘記了),在這兒吃到的餛飩算是 King Size,

用「爆大」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每一顆餛飩的內餡都是新鮮飽滿的,

而且真的吃得到一整隻蝦喔!如果肚子不是很餓,

光喝這碗鮮蝦大餛飩湯肯定會飽~~

7.jpg 

今晚我們的主餐上場囉!悅來牛肉麵店除了牛肉麵深得人心外,醡醬麵也堪稱一絕,

兩個人點一份大碗的就夠啦!來這裡吃麵的一大好處就是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

 8.jpg  

快快快!趕緊把醬料和麵條和勻,(醡醬麵的香氣已經把小麵的飢餓徹底擊潰),

吃進嘴裡的麵條瞬間化為幸福的感動,當下的小麵相信食物真的能傳遞快樂呢!

「低著頭猛吃麵」是來此用餐的顧客的統一寫照,

而揮汗煮麵的老闆則是造就這幅幸福景象的無名推手~~ 

9.jpg  

即使小麵搬了幾次家,而且距離可愛的「悅來」越來越遠,都還是會掛念著這兒的好味道,

偶爾回到悅來用餐,就像回到熟悉的老故鄉,聞著熟悉的老味道,感受著熟悉的幸福~~

哈哈哈!我想用心煮麵的老闆應該不知道小麵是他的忠實美食粉絲吧!偶像~~偶像~~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悅來牛肉麵 (老闆,我幫你報名牛肉麵大賽啦 !)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工學路84號(台中高工後門)

電話:04-22657014

Posted by 大口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