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協"、老饕們,這次要來介紹一家值得推薦的小吃店,

悅來牛肉麵館,這家位於台中市、台中高工後門的麵店,

每次到了用餐時段,店門口停滿一堆車子,裡面的座位更是擠到爆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有低...  客人多到還要併桌呢!!

這家店是我之前在台中讀書時路過發現的,當時店面只有現在的一半大喔!! 

現在人越來越多,老闆前兩年終於把店面擴大了,不過好像還是不夠用,

來來來~ 肚子好餓趕快來點菜,這裡最熱門的就是牛肉麵還有炸醬麵、辣醬麵啦!!

其他的麻醬麵、鮮蝦餛飩麵和其他的麵也都很棒,

我每個月都會來報到一次,牛肉麵跟炸醬麵交換點,

辣醬麵則是愛吃辣的朋友們必點的喔!!

點完菜的下一個動作,就是起身去夾老闆特製的泡菜,香香辣辣,免費的!!

飲料也是free,還有一個特別的 ,那就是走到滷味區去夾一些好吃的,

店內的滷味區多達十幾種的選擇,甚麼好吃呢?? 到現場看就知道嘍!!

加上老闆的特調滷汁,最後淋上一些甜甜的醬油,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嘿嘿...今天點的大碗牛肉麵來啦!!  不到五分鐘就好了,老闆煮麵的效率大概是我見過最快的,

另外,老闆還在店裡頭貼心的放了較小一點的碗,給大家方便將麵分成兩份,

這個大碗麵幾乎跟洗臉盆一樣了耶!!!  所以通常我們是兩個人點一個大碗,

再加一些滷味,這樣通常是吃得很撐的走出去,呵呵...

牛肉麵的湯頭甘甜,而麵條是稍微Q而不硬的口感,配上老闆"隨興"的牛肉塊,

隨興??因為他們的牛肉總是沒有一定的形狀,不過呢,一定很大塊又多,

整體來說口味很棒,一句話~值得推薦!! 

雖然最近從80元漲到了95元,但我覺得這個價位一樣很實在,

不過如果你食量正常,真的不要一個人點大碗的,會吃不完喔!!

店裡的老饕客很多,我也算啦!! 常常把店擠爆,

所以如果你也想去嘗嘗,要有心理準備喔!! 

不然早一點或晚一點再去也好!!

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