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本日人氣:99999
累積人氣:999999

本日嚴選

  • 關於大口
  • 美味食記
  • 團購美食
  • 國內旅遊
  • 國外旅遊
  • 親子育兒
  • 3C家庭
  • 公益活動
  • 其他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什麼料理呢?週末時候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大魚大肉吧!

因為累積了一個星期的壓力與疲勞,週末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好好慰勞自己,

不過,今天小麵要跟各位推薦的不是大魚大肉喔!而是素食餐廳「寬心園」,

呵呵!一聽這餐廳名字就覺得「佛心來的」~~

「寬心園」位於台中漢口路與崇德路路口附近,

這回會到這兒用餐,還是小麵的姑姑提供的美食情報呦!

走進店內,裡頭的氣氛真的很寧靜,顧客們的談話聲真的都是超級「低調」,

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中,不知不覺心情也隨之靜了下來,

已經是晚上七點半囉!趕快來點餐吧!(連餐點目錄都充滿著藝術氣息)

這裡的餐點可點套餐式的,也可單點,如果食量夠大的話,當然是點套餐比較划算呦!

(建議若兩人同行,點一個套餐、一個單點,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

由於當天天氣微涼,加上餐廳內有冷氣的加持,所以覺得很適合點個鍋類餐點,

雖然是素食火鍋,但是怎麼每一道看起來都那麼豐盛、那麼吸引人啊!

(天人交戰中……數分鐘後,好吧!就點個牛奶蔬菜鍋囉~) 

這是套餐附的綜合蔬果汁,詳細內容到底有些什麼素材不是很清楚?

但是喝起來最明顯的味道是香蕉,

小麵覺得濃濃的綜合蔬果汁健康滿分,至於美味度可能就因人而異了!

(對了!餐廳內有提供免費的熱茶)

套餐沙拉,裡面有山藥、小荳苗、蘆筍、蘆薈、蕃茄、……等等,

不過,最特別的是它還有加「松子」啦!而這也是和一般沙拉最大的不同之處,

這是套餐附的養生五穀飯(火鍋也有附),我想這一碗飯的熱量應該是遠低於白米飯,

這五穀飯雖然嚐起來少了白米飯的甜,但是隱約中飄散出的五穀香卻很耐食,

而且「健康」就是它最大的優勢啊!

套餐湯品,內容物有金針、枸杞、紅棗、白蘿蔔等等,呵呵!當然也是不出養生的範疇,

清淡的湯頭似乎特別適合長輩飲用耶!

這是研究仔點的套餐主菜「川燒豆腐煲」,黃澄澄的色澤看起來好美喔~ 

出現了!在素食料理界絕對不可或缺的主角「豆腐」,

川燒豆腐煲的湯汁其實是很下飯的,但是既然講求健康,當下也就不再加點米飯囉!

(還好沒加點米飯,其實這麼一個套餐吃下來,肚皮還是很撐呢!)

再來看看小麵點的「牛奶蔬菜鍋」,除了常見的高麗菜、芋頭外,還有大量的菌類食材,

趕緊來品嚐一下它的湯頭吧!咕嚕~咕嚕~哇!這根本是熱牛奶嘛!

溫潤滑順的口感喝起來很舒服,而新鮮的食材也讓人感受到很有元氣呢!

這牛奶蔬菜鍋小麵特別推薦給喜愛飲用鮮奶的朋友們,

我想在冬季時品嚐起來會更加豐美喔!

這是火鍋沾醬,主要的基底是麻醬,帶有微微的麻和淡淡的辣,滋味也不錯!

接著,這是套餐的餐後甜品,主要有銀耳、綠豆仁、蓮子、紅棗等素材,

品嚐這道甜品時,自己彷彿晉升為貴夫人般的享受,尤其又有小麵喜歡的「蓮子」,

冰冰涼涼養生甜品在夏日飲用起來別具一番風味,下回也要請小麵媽燉煮這道甜品……。

餐後水果,這是當天小麵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總覺得它有點單薄,

這個週末您想吃什麼呢?如果還尚未決定,

不如也來嚐嚐這養生、健康、美味的「寬心園」料理吧!



--------------------【店家資訊】-------------------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官方網站:
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3號

電話:04-22381636

營業時間:11:30~21:30

其它分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台北市天母西路9號2樓  02-28745967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號  02-89532983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8號  03-5509716
台中市大業路287號  04-23107571
高雄市河西路3號  07-5612631



(撰文:小麵,攝影:研究仔)

大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olmac
  • 阿彌陀佛~
    看起來超清爽的
    跟隔壁的12鍋完全不一樣
  • 喔~ 小麵也去過隔壁那家呢︿︿ 都不錯啦!

    大口 於 2009/09/04 18:2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